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腾讯NBA免费视频直播:让篮球热爱触手可及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人们释放压力、感受激情的重要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乒乓球WTT仁川冠军赛女单1/8决赛,陈幸同3-0横扫朱芊曦,顺利晋级8强。三局比分为:11-8、11-9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国际射联更新世界排名,射击选手黄雨婷以6136分首次登顶,位列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世界第一。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萨利巴透露他的第一件球衣就是阿森纳的,当时球衣上还印有他的偶像亨...
2025-04-04篮球盛宴永不落幕:免费观看NBA回放的魅力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释放压力、感受激情的窗...
2025-04-04